注册“中塔塔罗网” 登录
中塔塔罗论坛 返回首页

admin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bbs.chinatarot.com/?1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留言板

facelist doodle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“中塔塔罗网”


sybille1709 2015-4-15 02:44
admin: 修什么仙,我当然是还有公事没完成,网站的修改部分。
老板辛苦了,老板一定要吃好喝好穿暖,偶尔事情可以慢慢做..
sybille1709 2015-4-14 02:58
admin: 不显示的图片和表情
老大  你还没睡觉 在修仙啊..
sybille1709 2015-4-14 02:34
admin: 好了。嘿嘿
  
七宝吖狸 2013-10-8 19:53
admin: 你呼的消失,又呼的出来,都晕了我。
恩?其实我是台风 哈哈
七宝吖狸 2013-10-6 00:20
来看看。
墨绿 2013-4-27 11:49
admin: 可以啊,问我就好了。
谢谢啊,
colorfulchoi 2012-8-1 22:38
admin: 最近在忙什么呢
maybemoon 2012-1-10 23:05
admin: Harmonious Tarot,这是副不错的塔罗牌。
谢谢~看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
姱璞 2011-8-27 22:12
admin: 我不是唐山人,但和唐山有渊源,市区和县区都有去过哦。
原来如此,你去过哪个县啊
姱璞 2011-8-25 16:30
admin: 唐山滴?
是滴是滴,不过不是唐山市里滴,你呢?
加央 2011-8-21 21:33
admin: 那图在sohu博客里,但是sohu博客禁止外部连接,所以没办法看到。得让作者上传到我们自己的服务器上才行
ok。

还有件事,私聊。
柏拉图的永恒 2011-8-20 15:57
柏拉图的永恒 2011-8-20 15:57
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~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

其实我只是路过的。。。囧
七宝吖狸 2011-8-14 20:56
admin: 等会,改去看看。
咦?好像回复错了

上班忙晕了快……


嘿嘿嘿外加惦记你 你不懂
七宝吖狸 2011-8-14 20:54
admin: 等会,改去看看。
嗯嗯嗯 天天加班呀宝儿 我都N想你们了
紫夜 2011-8-10 16:38
嘿嘿,不介意我打扰一下你吧~~
加央 2011-8-8 18:41
http://x.chinatarot.com/space-39459-do-blog-id-801.html
凯尔特十字论(3)——各种凯尔特十字解释的汇总与同步对比
比如这些日志里的。
加央 2011-8-8 18:31
admin: 回来你把不能看的地址给我,我给你看看。等你出关就好了。呵呵。
睡吧。我找到了发给你。
加央 2011-8-8 18:28
admin: 不会啊。不过上传的图片需要登陆才能看到。我为了保护大家,所以禁止了外部人员的权限。
我登陆了却还是属于外部人员。。。。
加央 2011-8-8 18:23
admin: 回答:1,哪里上传的图片看不到?邮箱用什么的都可以啊。但是最好传到本地服务器来。
2,宝剑是特殊属性值,目前还未开放,但是之前未采用本属性时,早期注册的
一,论坛里的。
12345下一页
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返回顶部